你窝我

李元帅究竟为何迟迟不表白

*嘿嘿,俩个笨蛋谈恋爱!!

 也是新春贺文?嘿嘿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1.

哪吒去了一趟凡间,听人说明天是"情人节",表白的好日子。


"凡人还真喜欢搞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啊"哪吒一边琢磨着,一边又把这个事记在心上了。毕竟……这三界谁不知道哪吒对阎王丫头那点心思呢?哦……除了阎丫头。


第二天一早哪吒就特地把自己收拾利索了带上礼物––520个乾坤圈模型,蹲守在地府门口。等阎丫头一出门,他就一溜烟窜进了阎王的卧房––并躲在了床下。


"哎,大王,刚才好像有条狗窜进去了?"


"哎好像是,哎呀不管了,走,本王带你去看人间美男!"


此时哪吒正美滋滋地趴在床下,等阎丫头回来给她个惊喜––顺势表个白。哎,李元帅非常满意这个计划,小爷就不信搞不定个丫头了还?要知道,他可是特意推掉了二眼的邀约!


HOWEVER,哪吒同志等了一整天,仍然没有等到丫头回来。正准备出来时,忽然听到了"啊!好帅的帅哥啊!凌琛你看见了吗刚才!"于是乎,帅气的李大元帅又缩回了床下独自凌乱。


阎小罗好不容易送走了凌琛,独自趴在床上闷闷不乐。其实她谁也没说过,她中意李哪吒很久了。但,她不知道哪吒是以什么样的眼看她的。她怕一不小心,就和他连朋友都作不成了,所以她只能装作在不经意间和哪吒多一些相处的时间。


比方说今天,人间称之为情人节,她本来打算和哪吒在二郎神家"偶遇"来着,但不知道那个家伙去哪了,一天都没见着他。


阎王现在非常不高兴!!


但这丫头又实在忍不住幻想一下如果她同他成亲了会是怎样。她其实很期待的。嗯……如果成亲了,那他就是地府的人了对吧?那是不是以后就可以捉弄他了?阎王丫头想着想着就不禁笑了出来。但又有些惆怅……他到底怎么看自己的啊??!!


床下的哪吒又趴了半天,一会听到丫头痴痴傻笑,一会又听到她在床上乱拱,他堂堂中坛元帅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。


哪吒正思考该怎么出去,忽然听到丫头念叨:


"哪吒……"


好家伙!听听!哪吒的心跳!


"你什么时候进地府啊……"


哪吒:……


2.

上次的计划失败了!但轻易放弃可不是他哪吒的作风!


经过李元帅99八十一天的认真思考加上他大哥和二嘎(哥)的提议,哪吒决定!


放弃!


"不行!"哪吒头疼地说,这俩货太不靠谱了!


为此哪吒特意"补习"了如何告白。


这……看天吧。


3.

夜间大雨。


哪吒喝多了,过往又匆匆在脑海中闪过。大雨,大风,阴云重重,一个人,一个人,满心悲凉,对峙,天兵,自刎。


也像今天一样大雨瓢泼。哪吒就这样躺在大雨中,被淋了个透心凉。


"李元帅?你怎么在这?"阎王很惊讶,她认识的李哪吒可不会借酒消愁还淋雨!


李哪吒看见这傻乎乎的丫头满脸担心,顿时心上一计。


"本帅……刚才梦见阎丫头你去地狱了……"


哎,只要这丫头问我一句,我就可以趁机抒情,再进一步表达心意,哎,完美!


阎王丫头愣住了,半晌她抱住他,轻轻拍了拍哪吒的后背,幽幽地说:


"放心,我不会跳槽的。"


哪吒:……


4.

某中坛元帅表示,他要是再动表白的念头,他就不姓李!(反正也不想姓李)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